內容來自sina新聞

綠地中心成佛山三舊改造領頭羊

  佛山日報訊 記者林舒、招敏枝報道:6月17日,禪城區區領導和順德區區領導一行來到佛山綠地中心,就禪城區三舊改造工作進行視察。

  禪城土地存量偏少,三舊改造是禪城求突破的必由之路。佛山綠地中心作為禪城三舊改造過程中的重點工程,在政府相關部門的大力支持下,洽談、拆遷、建設三步同時著手,僅用3個月時間便超前完成任務,成為佛山三舊改造的領頭羊。

  領導們均對此給予高度贊揚,並指出佛山綠地中心項目的四大啟示:"第一個是產業的導向;第二是土地的整理;第三個是三舊改造推進的力度和速度;第四個是三舊改造的開放招商,而且是招好商、招大商,這四點非常值得我們學習。"

  佛山綠地中心一、二期220米、300+米雙子組成總高1088米的地標建築群,將成為亞洲重點城市開發商單一項目建築超甲寫字樓高度之和冠軍。

《《報名新浪樂居6月22日特惠夏日南海看房團



敬請關註"foshanleju"

新聞來源http://fs.house.sina.com.cn/news/2014-06-20/08524230147.s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raburke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