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容來自sina新聞

龍湖上海懷舊夢 人氣依舊爆滿棚

  9月19日,龍湖灩瀾海岸 (微博售樓處 論壇 相冊 戶型 樣板間 點評 地圖搜索)懷舊上海主題派對"夢回百樂門,情迷上海灘"隆重上演,舊上海灘風情生動再現,醉迷全場。到訪嘉賓跟隨龍湖再續大上海的經典時代,零距離感受城市之外的復古情調與熱鬧歡騰。



   百樂門驚艷熱舞 嗨爆全場







  熱辣開場音樂一起,身著復古性感服飾的舞者,便隨著強勁的節奏舞動起來,吸引在場所有嘉賓的眼球,現場頓時火爆起來,陣陣歡呼,連連掌聲。還有不少嘉賓站起來跟著歡動的音樂節拍不自覺晃動起來。一曲結束,現場一陣高呼,舞者們興致高昂,即興換裝加演一曲,渾然一體的舊上海的性感與時尚,讓大傢沉浸在繁華百樂門的美好時光中。

    旗袍名伶賽美艷 大展歌藝唱時光

  一首《夜來香》堪稱是夜上海的經典歌曲,當身著燙金花旗袍的歌女,拿著羽毛扇輕聲柔情唱起,"夜來香,夜來香......",夜上海的萬種風情就不言而喻瞭。現場嘉賓頓時安靜下來,跟著磁性的女聲,無限向往那個紙醉金迷的花樣年華。現場已然成為瞭純粹的上海百樂門,真情演繹著龍湖時尚人士懷舊之樂,魅麗之夜。



  還原洋場真風情 情調復古更撩人

  除瞭舊上海灘的風情歌舞,龍湖•灩瀾海岸現場復古情調更是生動再現:懷舊的活動畫面,十裡洋場的情致環境,端著托盤的侍應穿梭於嘉賓中,不斷提供著葡萄美酒和優雅美食......屬於20世紀30年代的上海印記,在這裡給大傢帶來幻彩流金的懷舊感官享受,為龍湖的夜生活增添一亮麗的風景線。





  龍湖上市5周年 海派情調饋贈生活

  龍湖上市5周年,四盤聯動齊出發!共同回饋廣大"龍民"以及行業內外人士對龍湖的支持和厚愛!龍湖•灩瀾海岸首當其沖,奉獻上海灘懷舊特別活動的同時特推 "金秋回饋",龍湖•雲墅300㎡一線臨海別墅,準現房發售,風行島城,開啟別墅現房時代!更有超大地下會所,可沐浴陽光、享西式餐點、品嘗美酒、仰望星空,夢想空間無需等待!



  全國房企十強•港股上市企業•佈局中國23城

  接待地址:龍湖•灩瀾海岸售樓處(青島市雙元路16號白沙灣畔)

  Vip Line:400-606-6969 轉 20715



新聞來源http://qd.house.sina.com.cn/news/2014-09-24/15052922179.s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raburke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